旅游线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线路

中国旅游日岳阳市千张门票免费送!8条岳阳精品自驾游线路任你挑

编稿时间: 2020-05-20 09:32 来源: 岳阳日报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婷)岳阳楼、幕阜山、君山公园、南湖、屈子祠……锦绣潇湘,大美岳阳,众多景点怎么游才畅快?5月19日,岳阳市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暨“锦绣潇湘 惠游岳阳 大美南湖”惠民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穿越古城”“湖光山色”“红色旅游”等8条岳阳精品自驾游线路,并为8条自驾游线路授旗。

今天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岳阳市旅游企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推出了多项旅游惠民措施。在线上,“文旅岳阳”微信公众号对活动全程网络直播,万元红包、千张景区门票、300间星级酒店免费放发给市民。在活动现场,来自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的志愿者开展旅游产品推介和受理旅游咨询,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这次惠民旅游消费季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振旅游行业信心,有效推动岳阳旅游业全面复苏。

此次活动由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市文明办和南湖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启动仪式结束后,150人50台车自驾游南湖,揽尽湖光山色。近年来,南湖新区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紧扣岳阳大城市建设,以景区为依托,深度挖掘旅游资源,狠抓项目建设,强势打造南湖旅游交通三圈等基础配套,快速建成运营了龙山花语世界、悦客房车营地、南湖中洲飞行营地、自然星球露营酒店、茶博城黄茶文化博物馆、茗香书院等文旅项目,新增了“岳阳黄茶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并开展了“非遗进景区”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全力拓展旅游市场。南湖新区各景区景点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全方位、多层面的休闲消费旅游产品,揭开2020年“锦绣潇湘·惠游岳阳”的序幕。活动期间分别在教会学校旧址、茶博城、花语世界、南湖优乐生态旅游营,开展特色节目非遗表演皮影戏、民俗歌曲乐器、玫瑰花展等等,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享受到多层次、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据悉,在主会场活动开展的同时,我市各县区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吸引广大群众参与旅游活动。尽管当天并非周末但是前往主会场的市民络绎不绝。“我建议中国旅游日这一天能够实现带薪休假的制度,这样才能让更多人真正参与到旅游当中。”在活动现场,市民刘迪建议。

附:8条岳阳精品自驾游线路

1.穿越古城自驾线路岳阳楼–张谷英–屈子祠2.湖光山色自驾线路君山公园–团湖公园–洋沙湖岳阳楼–石牛寨3.红色旅游自驾线路平江起义–任弼时故居4.乡村旅游自驾线路龙窖山–长乐镇–屈原5.休闲度假自驾线路君山公园–幕阜山6.绿色生态自驾线路南湖三圈–东洞庭保护湿地–华龙码头7.旅游扶贫自驾线路平江长寿–铁山水库8.国防教育自驾线路左宗棠故居–6501–教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