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广东省佛山及江门商会一行来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3-03-08 08:37 来源: 君山区贸促会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日,广东省佛山商会会长傅加元和江门商会会长叶石兵带领商会会员企业一行来君山区考察。君山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产业开发区第一书记(兼)田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虢汉平及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工商联组织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华龙码头、马拉松赛道、产业开发区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言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君山区发展现状及在建标准厂房情况。今年来,君山区以“188工程”为统揽,突出乡友招商、以商招商,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围绕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电子信息、现代物流等产业大力开展招商。

佛山岳阳商会顾问黄清华表示,商会将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进一步加强与君山各界的沟通交流,继续强化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宣传推介好君山优势,为更多的企业落户君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田军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在外君籍企业家朋友来君山区投资兴业,君山区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全力为商会和企业家们排忧解难,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最终实现双方共赢。

来源:君山区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