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李爱武督导防汛、产业园区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7-19 22:1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我区调研产业园区建设、督查防汛工作,区领导魏淑萍、李勇、潘典宏、庞域建、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来到区工业园,李爱武先后深入湖南创兴盛电子、湖南餐虎食品、湘粉健康产业园等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今年来,我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与广恒电器、宏业水产、美集乐食品、瑞志机械等9个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投资额达20.03亿元。在听取了区工业园工作的汇报后,李爱武对我区工业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君山工业园虽然起步较晚、基础较弱,但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发展思路越来越清晰,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精准招商等工作也卓有成效。接下来,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抓住产业链招商、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集约化发展等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营商环境优化,积极拓展一二三产业融合,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在与君山工业园内企业负责人座谈时,李爱武认真听取企业家诉求,详询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融资、招工等方面工作,鼓励企业一定强化信心,坚定走创新驱动的路子。她强调,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一定会有阵痛,企业有困难,政府有义务、有责任来提供支持与帮助,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从政策层面来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招工难等问题,帮助企业爬坡过坎,助推园区转型升级。李爱武一行还督导了防汛备汛工作。来到君山垸洞庭湖堤南闸,李爱武沿大堤巡查,了解湖水即时水位、险工险段防守以及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她指出,君山区地势平缓、水网密布,防汛任务重、压力大。当前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进一步关注雨情汛情,杜绝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松懈。会上,魏淑萍表示,君山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市长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进一批具有较强支撑能力、体现君山特色的大项目好项目,使园区真正成为拉动我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必须牢牢绷紧防汛这根弦,做到有备无患,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李勇就我区工业园区发展现状作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