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21

陈淼实地察看并督导君山区内部分在建项目

编稿时间: 2022-10-27 13:3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5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实地察看并督导区内部分在建项目,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副区长叶凯文、虢汉平、周振,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医院建成后可以收治多少病人?”“是否做到了三区两通道?”来到君山区亚定点救治医院项目现场,陈淼实地察看了病房配备、三区两通道等情况。陈淼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用最短时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要把院感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全流程闭环管理,安全有效处置医疗废物及污水,定时消杀,确保绝对安全。

在家宁城市广场项目建设现场,陈淼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淼强调,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结合城市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加快建设有君山特色的城市购物中心,更好地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

来到君山产业开发区,陈淼察看了部分新入园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厂区通水、消防设施配备、道路交通建设等情况。陈淼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厂房基础设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主动介入、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争取帮助企业尽早入驻。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紫薇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