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19-04-03 16:29 来源: 君山消防大队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高度稳定,近日,君山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每到一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都仔细查看各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单位所使用的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防火门、防火卷帘等常用消防产品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防火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检查人员一一详细记录,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当场督促其进行了整改,对不能当场进行整改的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大队检查人员再三叮嘱各重点单位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严防死守,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