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6-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我单位为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区政务公开、办证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12345公众服务热线、电子政务办及区政府门户网站等工作的指导、管理与协调。

二、单位构成

内设四个股室:办公室、综合业务股(含电子政务办)、热线办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政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5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副科级干部1名,股级领导职数2名;经区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报经编办人社部门审核备案,借调计算机老师2名,热线办聘用工作人员2名,电子政务办聘用工作人员2名;经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推荐,由岳阳永泰保安公司派遣一名越战退伍军人担任大厅保安;因工作时间的原因,大厅工作人员需统一在政务中心就餐,聘用厨师1名;共计工作人员13名。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1、2015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250.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0.84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250.8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5.75万元、农林水支出5.09万元。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104.94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6.54万元,公用经费支出88.40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145.9万元,主要是我单位为完成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区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及12345热线平台维护等项目而产生的支出 。

3、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8.4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1.85万元,主要原因为我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公务接待费支出10.3万元,比预算减少1.85万元,降低15%,公务接待共120批1720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8.1万元,与预算持平,主要用于12345热线工单现场处置及政务公开宣传检查等。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