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6-05-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部门职能

我单位为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区政务公开、办证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12345公众服务热线、电子政务办及区政府门户网站等工作的指导、管理与协调。

二、单位构成

内设四个股室:办公室、综合业务股、热线办和网站管理股。财政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5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副科级干部1名,股级领导职数2名;经区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报经编办人社部门审核备案,借调计算机老师2名,热线办聘用工作人员2名,电子政务办聘用工作人员2名;经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推荐,由岳阳永泰保安公司派遣一名越战退伍军人担任大厅保安;因工作时间的原因,大厅工作人员需统一在政务中心就餐,聘用厨师1名;共计工作人员13名。

二、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215.6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15.68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215.6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08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47万元,项目支出191万元。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6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215.68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24.68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191万元,是指我单位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政务公开宣传印刷、检查及运行10万;《政府公报》编辑5万;“12345”新平台建设、维护及运转27万;考核奖励及局域网和设备维护35万;大厅运行经费8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与维护6万;电子政务外网租金60万;电子政务外网机房运行与维护22万;门户网站后台运行与维护18万。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0.2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2.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