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园管委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公开

编稿时间: 2017-05-03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基本情况:

君山工业园系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单位。2006年9月成立;2008年5月被农业部批准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2010年12月被授予“湖南省印刷示范基地”称号;2014年7月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工业集中区。园区管委会实行一套人马四块牌子合署办公(君山工业园管委会、区招商局、区贸促会和区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在职在岗人员十九人,内设办公室、招商联络部、规划建设部和财务审计部,下设君山区企业服务中心。部门职能如下: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对工业园区开发的方针、政策,落实省、市有关对工业园区开发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拟订具体的实施和管理办法。

2、根据区城市总体规划和园区产业发展,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以及控制性详细规划。

3、负责优化工业园区投资环境,开展和落实全区的招商引资工作。

4、负责园区融资工作和归口管理君山区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5、负责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协调企业的各种行政性审批事项,根据投资项目的规划、定点和施工,负责企业用地的放样和企业厂房规划与设计的审核。

6、负责工业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企业用工和社会劳动保障等工作。

7、负责工业园区经济运行及有关涉外事务,协调和沟通工业园区企业间、企业与各方面之间的关系。

8、协助工业园区企业搞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绿化美化亮化、计划生育和综合治理等工作。

9、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123.7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23.72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123.7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1.7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4.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5万元,项目支出30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19.2万元、行政运行67.02万元、其他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30万元、住房公积金7.5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工业园管委会机关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4.52万,其中:办公费0.43万元,印刷费0.24万,水费0.13万,电费0.32万,邮电费0.32万,差旅费0.32万,维修费0.32万,培训费0.32万,公务接待费0.8万,工会经费1.32万。

三、一般预算拨款(补助)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预算拨款收入(经费拨款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123.7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93.72万元,是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30万元,是指为完成专项业务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园区项目建设管理费20万;企业服务中心5万;入园项目联审专家评审5万.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38.0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67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