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一报一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 君山区应急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ajj/2019-1636974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岳君安办〔2019〕18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11-18 03:10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各镇(街道)、场,区直及驻区相关部门,相关企业:

《中国应急管理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局批准,由国家应急管理部主管的全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的宣传喉舌;《湖南安全与防灾》杂志是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新闻宣传的主渠道,是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对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和促进安全生产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认真做好2020年《中国应急管理报》和《湖南安全与防灾》杂志(以下简称“一报一刊”)的征订发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一报一刊”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他们当作对社会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作为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各种形式,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积极推荐,认真组织做好发行征订工作。

二、各镇(街道)、场的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应急专干各订阅3份及以上《中国应急管理报》,5份及以上《湖南安全与防灾》;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订阅1份及以上《中国应急管理报》,1份及以上《湖南安全与防灾》杂志;各企业单位订阅1份及以上《中国应急管理报》,1份及以上《湖南安全与防灾》杂志。通过对报刊杂志的学习,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最新动态、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借鉴学习全国、省、市及国外同行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抓好抓实本辖区、本部门、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三、2020年度“一报一刊”的发行工作情况,将列入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内容。

四、《中国应急管理报》和《湖南安全与防灾》请到邮局或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征订。

联系部门:君山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8173180

联 系 人:周懿栋

附件:安全生产报刊杂志征订指导计划表

 附件.docx

 

岳阳市君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