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君山区人大五届五次大会第9号建议的回复

编稿时间: 2021-08-23 15:24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 浏览量:1次  字体:

关于君山区人大五届五次大会第9号建议的回复

胡祥明代表:

您好!

您向第五届第五次人大代表会议提出的“加快良心堡福华社区纺织厂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经我局城建股股长万昌明于4月16日与胡祥明代表见面会谈,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两年,中央、省、市加大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达到功能完善、环境优美、人居适宜的目的。我区以此为契机,对柳林洲中心城区的29个老旧小区实行了改造。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老旧小区政策文件的精神,老旧小区的改造范围只能为中心城区,后我局积极与市局对接后,进一步明确只能将柳林洲街道办事处8个社区作为君山区中心城区,良心堡镇不属于中心城区,不在政策范围内,暂未纳入改造计划。但我局将关注上级政策变化,如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变化,我们将及时与良心堡代表沟通。对此,该代表表示理解,对工作表示满意。

我局将继续关注良心堡镇城镇建设的现状,积极为良心堡镇城镇建设出谋划力。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管理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工作。

 

 

分管领导:袁定军

分管单位:城建股

承办人:万昌明  联系方式:13507305504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