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君山区人防办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19-10-29 11:1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增强全区人民群众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应急准备意识,熟悉防空防灾警报信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全省统一安排,定于2019年11月1日在君山城区试鸣防空警报。

一、警报鸣响时间:1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9时49分。二、警报鸣响范围及方式:中心城区的固定防空警报器统一鸣响警报信号。三、警报试鸣信号:预先警报:9时30分开始,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三分钟;空袭警报:9时38分开始,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为3分钟;解除警报:9时46分开始,连续鸣3分钟。每种警报时间间隔为3分钟。防空警报试鸣时,请全体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生产、生活秩序。

红网君山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