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雷欣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2-07-15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2日,区委书记雷欣调研区部分重点项目时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高品质、高标准推进民生重点项目建设,让项目切实惠民利民。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叶凯文、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雷欣先后来到水利安保工程南段穆湖铺现场、岳西中学提质改造项目现场等地,对照规划图纸,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对部分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欣要求:思想站位要再努力、再提升,水利安保工程、岳西中学提质改造等项目是我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各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统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目标要再梳理、再明确,各部门要共同协商,明确工作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及早投入使用;工作措施要再精准、再精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配合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建设,科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工作保障要再加强、再到位,进一步加强项目督察力度,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加强资金融合、拨付、调度等方面的保障,为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服务,积极配合建设公司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责任要再明确、再夯实,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企业责任,高品质、高标准完成好各重点项目。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刘政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