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5-30 10:04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5月25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设立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贯彻化妆品监管法律法规,普及化妆品专业知识,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及不良反应相关内容,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30余人次,营造了安全用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化妆品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化妆品经营违法行为,促进从业人员知法守法懂法,强化相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