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发改局大力宣传组织中小微企业入驻国家“信易贷”平台岳阳站

编稿时间: 2023-05-31 10:02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君山区发改局  谭华)  为稳步推进我区“信易贷”融资工作,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全力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各镇(街道)场、园区、各有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信易贷”融资政策和引导中小微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的活动。

  3月15日,区信用办印发了《君山区组织中小微企业入驻国家“信易贷”平台岳阳站》工作方案,3月22日召开君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易贷”岳阳站平台推进会。从4月份开始,通过镇(街道)场、园区等布置“信易贷”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多次会同区金融办、驻区各银行机构等开展了“信易贷”融资惠企政策宣传。

  截止5月,君山区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注册数10132家,注册完成率63.10%。“信易贷”平台旨在通过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利用,提供以“信用”为核心的创新型融资服务,有效破除银企信息不对称,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的重要意义,完善本地区融资信用服务机构,创新优化融资模式,不断提升本地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服务水平,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