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4-24 16:18 来源: 君山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结合4月“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区自然资源局4月23日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组织开展了活动,帮助群众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政府部门工作。

 

邀请市民群众参观君山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了解各个窗口的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和办事流程。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不仅向各位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等工作开展情况,还组织人员发放《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矿产资源管理》等宣传折页。各市民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农村房地一体”工作、“跨省通办”、强化“一网通办”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为契机,把落实好市民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工作方向,正视自身不足、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制度机制,不断以“开放”提升政府公信力、以“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撰稿人: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