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多举措为岳阳马拉松“护跑”

编稿时间: 2023-04-19 08:4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6日,2023岳阳马拉松比赛开跑,岳阳君山交警多举措“护跑”。当日上午,岳阳马拉松比赛鸣响发令枪。本次比赛设欢乐跑、半马和全马三个项目,此次赛道路线大部分在最美长江岸线跑道上,途经各条主道路时需要穿过马路,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岳阳君山交警组织150余名警辅力量投身“护跑”。16日凌晨5时,君山交警部门就开始在各个路段区域、道路关卡开设执勤点,并按照既定方案启动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加强车辆管理和疏导,确保交通安全并适时排堵。所有路口均安排交警和勤务辅警对交通进行引导,同时做好对赛道两旁各集中观赛点、重要路口等人员密集区域管控和策应,确保第一时间开展人员疏导、处置突发事件。

赛前,君山警方还组织警力通过巡控,提前对赛道沿线开展多轮安全监督管理。一个整个上午,运动员们在赛道上展现了奔跑的风采姿态,运动员们的马拉松结束了,交警们的工作还得继续,清理赛道、拆除隔离设施、以及恢复交通。(汤可可 黎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