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迪亚庄园延期交房的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5-07-31 17:11:43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我是君山迪亚庄园16栋203的一名业主,目前在外地工作,由开开发商违约迟迟交不了房,不得不第三次向市领导求助。

前年年底时我通过按揭的方式买了迪亚庄园小区16栋203的房子。迪亚庄园小区是君山区的大楼盘,开盘时君山区重要相关领导均有出席,想着这个小区会比较正规,正由于这个原因才选择该小区,然而现实是交房的时间一拖再拖,原定去年12月31日交房日期,推到今年的5月31日,现在到6月了到任何交房的信息,打电话到售楼部也没有确定的交房日期。本打算今年6月份计划装修,现在交房无期,找售楼部相关人员反应交房及违约补偿问题,原售楼部经理、售楼员均已离辞,欲找该小区负责人均以无联系方式为由搪塞。5月份投诉后,君山房管局相关人员协调说在7月底可以交房。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一点进展。

当我看到亚龙世纪家园业主在此信箱投诉同样的问题时,我才想到亚龙世纪家园、迪亚庄园、还有去年新开房的花样年华同是一个开发商———亚龙置业。对于这样没有诚信、不负责任、交房无期、没有诚信的开发商是如何请动君山区领导出席开盘仪式的,迪亚庄园违约半年交不了房、出现同样的问题为什么没有人去管,君山区房管局是不是只找开发商投资,不监管开发商出现的种种问题,亚龙置业在君山区的几个小区项目又是如何通过房管局的审核的!

这是第三次投诉君山迪亚庄园交房的事情,相信该小区有很多业主也有同样的声音。打电话到售楼部,他们一直就只有拖,没有确定的时间。我也不希望买个房子去法院仲裁,希望市领导关注我们平民的声音,正是因为投诉无门才再写信,希望市里重视,希望能给我们业主解决确定的交房日期和违约补偿问题,尽快解决交房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8-13 09:17:57
回复内容:

"会"同志:

您好!

您所反映的是岳阳亚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迪亚庄园项目二期16栋203的延期交房问题。经调查,该项目16栋已基本完工,目前还有水、电、气、网络门窗等扫尾工程正在进行,所以延误了交房。项目部已对扫尾工程制定了施工计划,预计今年11月底可以交房。2015年8月2日、8月9日项目部与部分业主代表进行了协商。取得了业主的理解。同时项目部承诺因延期交房会给予业主一定的经济补偿。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君山分局

2105年8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