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不要在家门口设置垃圾箱,整天恶臭喧天
来信人: 元哥
来信时间: 2023-09-11 15:20:2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家住岳阳君山区百花小区B4栋,经常仅母亲长期居住于此地。本人回家时发现家门口放置一个具大的垃圾箱,长约4米,宽约1.5米,高约1米,敞口形式,底部也未密封。每天经过时,恶臭喧天,泔水满地,而且家里面无法开门开窗,只要开门开窗就恶臭喧天。具了解,母亲和周围邻居反应,该垃圾箱放置该处已有多年,也一直有反应,但是始终没有解决。

请求政府考虑将垃圾箱迁移到僻静处,不要影响人们正常生活。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复时间: 2023-09-15 14:43: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请不要在家门口设置垃圾箱,整天恶臭喧天》的留言已收悉,转交钱粮湖镇办理,现回复如下:

  百花社区B区属于移民小区组成部份,共有居民楼24栋,居住人口2千余人,人口密集、垃圾量较大,共设置垃圾箱摆放点2处,均设置在相对空旷的地方。由于该小区现居住人员基本上是老人和留守儿童,垃圾箱摆放也不能过远,如果取消垃圾箱设置,居民生活垃圾将无法集中收集,会造成更大的环境卫生问题。针对上述情况,现要求社区保洁员做到以下几点:1、落地垃圾及时进箱,摆设点必须清理干净;2、垃圾箱内要及时清运,避免垃圾存放过久发臭;3、定期检查,接受居民监督,对不负责任的保洁员经居民评议不称职后予以解聘。

  9月15日8时,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告知了相关处理情况,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