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现役军人慰问
来信人: 付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9-28 20:23:02
内容:

领导你们好: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岳阳的现役军人慰问都包括哪些啊?服役五年了,没有一次慰问过,以及光荣牌也没更换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良心堡镇)
回复时间: 2022-10-10 16:46: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现役军人慰问》的留言已收悉,转交良心堡镇办理,回复如下:

1.通过电话与您沟通,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已向君山退役事务局申请您家光荣牌更换事宜;已告知您需要申请以后才能更换。

2.关于边防现役军人现在每年年底都有慰问信送达到您家,关于现役边防军人慰问资金现阶段还没有政策支持。

3.如您还有疑问可拨打19373031259咨询。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