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岳阳市交警支队君山大队钱粮糊中队钟友田警官
来信人: 刘传凤
来信时间: 2021-01-13 01:02:42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交警支队领导、君山大队领导:

你们好!

我是2020年12月22日君山区良心堡镇八分场交通事故逝者家属,在猛然听闻此不幸消息时只感觉五雷轰顶,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父亲身上,不敢相信我们至爱的父亲会以这样惨烈的方式跟我们不告而别,父亲都没来得及再看一眼他辛苦养大的女儿们,没来得及留下只言片语,就这样从我们的世界里永远地消失了。他老人家的不幸离世让普通的春节团圆成了我们家人的奢望,成了我们心中永远的痛,让我们余生都活在再也没有机会尽孝的悔恨之中。强忍住极度的悲痛,我们誓要追查事故的真相,惩处真正的凶手,以期慰我父亲在天之灵,在这期间,特别感谢君山交警大队钱粮糊中队的钟友田警官,在我们家属一片慌乱和茫然的时候,是他不顾严寒,尽职尽责,及时安排车辆检验和法医检验,安抚家属,多次调查事故现场;在我们家属几次想要调取八分场十字路口不同时间段的治安监控录像时,他多次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帮助家属与派出所协调取证;多次帮助家属及时取得相应地资料和信息,对家属的请求做到有理有据地回应,态度谦和,忠于职守,秉公处理,尽其所能地帮助家属还原事故真相,与某些官员的敷衍塞责形成鲜明对比,他很好地履行了人民公仆的角色,无愧于人民警察这个称号,让我们家属在万分悲痛之中感受到了难得的温暖,让我们在这个严冬之中看到了一缕阳光!

由衷地感谢你们培养了这样一位公正为民的好警察,也感谢你们所有的交警不顾风雨兢兢业业地疏导交通、维护道路安全、守护百姓,尽心尽力地为人民服务!辛苦了!

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

华容县团洲乡团新村  刘传凤

2021年01月13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交警君山大队)
回复时间: 2021-01-22 10:58:18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钱粮糊中队的钟友田警官工作的理解和表扬,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并提倡向钟警官学习!

交警君山大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