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君山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君山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柳林洲西豪丽景小区大门口公厕环境
来信人: 精泓装饰一李金虎
来信时间: 2020-04-27 12:23:49
内容:

岳阳君山区柳林洲西豪丽景小区大门口公厕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无化粪池、无水、无电、墙体严重裂缝,环境极差,蚊子、老鼠遍地跑,已经诉求几年了。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da2bf2ba77714eea82cdbcc64d091f01?appToken=0daa5441d3ee44a990ac0690832e85a9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7ebc1c6f927f4b1cb030381d3f96f056?appToken=db4abf609f5e481ea1fd261cf3bccf1e

附件3: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c80bb07e0ce74cbb8ee96ef238471f25?appToken=6b729f38385f4d30bc31226e7928052b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柳林洲街道)
回复时间: 2020-05-06 08:31:42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安排分管领导和专门的工作人员调查此事。

经过调查,此厕所建于70年代,是属于老建筑,比现在的小区要先建,农机站的村民经常要办红白喜事,小区内没有公共厕所,所以一直都是用的这个厕所,曾做过调查,基本上所有村民都不同意拆除此厕所。所以我街道和农机站一直未将此厕所进行拆除。

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再次反馈: 维修好,建化粪池,通水电,还所有公民环境
再次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接到工单后,柳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当重视,安排分管领导和专门的工作人员调查此事。

经过调查,此厕所建于70年代,是属于老建筑,比现在的小区要先建,农机站的村民经常要办红白喜事,小区内没有公共厕所,所以一直都是用的这个厕所,曾做过调查,基本上所有村民都不同意拆除此厕所。所以我街道和农机站一直未将此厕所进行拆除。另此小区的水电需要居民自行前往开通,化粪池我街道做了计划进行了上报,但是一直未审批。

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再次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柳林洲街道)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5-14 11:39: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