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景如画:君山区广兴洲镇蔬菜节火热举行

时间:

11月12日,君山丰收季广兴洲镇蔬菜节火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宣布开幕,区领导雷欣、田军、罗遥、傅大斌、吴国良、罗锋、李伟、周振、张洁、严若亮、柳春龙等及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精彩纷呈,歌曲串烧、舞狮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蔬菜采摘区,大家在尽情欣赏自然风光之余,实地感受劳动之美;现场还设置了蔬菜圈圈乐、蔬菜投投乐、蔬菜碰碰乐、蔬菜运运乐、菜地寻宝等好玩的互动游戏,约六十多名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让游客尽享丰收喜悦。

在此次活动现场共有6家单位现场签订蔬菜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书,提前预定本地优质蔬菜,签约面积达2540亩,价值755.6万元。

近年来,该镇围绕“全国一村一品(蔬菜)示范乡镇”做文章,大力发展广兴洲大白菜、包菜、南瓜等蔬菜种植,以蔬菜产业为依托,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乡镇”金字招牌,打造集“生态种植、加工出口、餐饮物流、节庆文化”于一体的完整加工产业链条,真正实现农民富、农村美。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彭紫薇 晏涛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