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堡镇第八届油菜花节开幕

时间:

3月14日,良心堡镇第八届油菜花节在福星村开幕,区领导余为、李爱玲、傅大斌、彭术光、朱旗、陈可娟、周志辉参加开幕式。4万余亩油菜花海惊艳绽放,成为市民郊游打卡地,也拉开了君山区春季踏青赏花游的序幕。

精彩的文艺演出、极具风情的千人旗袍秀展与花海交相辉映,为前来赏花的人们带来了绝美的视觉盛宴。开幕活动结束后,游客们或全家出动,或情侣相携,或友人相伴,边感叹油菜花的美,边呼朋引伴一起拍照留念,流连花海,美不胜收。除了赏花,大家还来到特色农产品展销点品尝美食,购买红松菌、赤松茸、土蜂蜜、菜籽油等当地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良心堡镇以全省美丽乡镇创建为目标,将乡村振兴与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休闲旅游紧密结合,着力将4万亩金色花海打造成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先后投资1200余万元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成赏花台、休息台、稻草人、风车等景点。目前,良心堡镇已举办了八届油菜花节,吸引游客近300万人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