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

9月28日,预计年产值5亿元的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魏淑萍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区领导马志光、潘典宏参加,副区长吴国良致辞。

区委书记魏淑萍:“我宣布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彩旗招展,气球飞舞,几台大型机械正在有条不紊地平整土地、挖运土方、吊装设备。魏淑萍、李勇等区领导共同为该项目正式开工落下“第一铲”。

2006年9月,李记食品公司正式落户君山工业园。十多年来,该公司秉承“勤劳、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公司+农户”的模式发展产业、助力脱贫、服务社会,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近年来,根据“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新要求和“一湖两岸”城市发展的新需要,李记食品再次启动转型升级,新落户君山工业园荆江门片区,将投资1.2亿元新建8条方便食品、剁椒等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加工新鲜辣椒可达2万吨,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缴纳税收800余万元,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00余个。

“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一定会按期建成投产,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君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湖南李记食品公司董事长李国斌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区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进程。2018年3月,我区首批启动了林角佬工业片区的李记食品、国泰食品两家涉水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协助企业启动新厂房建设、原厂区土地搬迁、收储及解决遗留问题,为企业积极争取国家、省、市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等奖励补助资金,并在新投资项目工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方面给予最大政策支持。预计今年底,两家涉水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将全部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