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赴眉山对接李记集团转型升级工作

时间:

9月3日至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区政府办、区农业局、区工业园、区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四川眉山李记集团,就君山李记食品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工作与李记集团董事长李国斌对接洽谈。

李勇一行实地走访了李记集团位于眉山的生产基地,李国斌详细介绍了李记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最新的研发成果和创新产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勇对李记集团大力支持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李记公司是我区首批转型升级的先进示范型企业,我区将认真履行签约责任,落实招商政策,加强企业落地后续服务,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他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加强项目园区基础设施、土地供给等要素保障,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建立合作联系制度,加强与企业沟通机制,促进项目又好又快落地,让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随后,双方就君山李记食品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工作的投资额度等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讨,并达成初步意见,定于9月15日前君山李记食品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