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市国际商会第二届七次会长联席会举行

时间:

1月10日,岳阳国际商会第二届七次会长联席会举行,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各县、市、区贸促会负责人及岳阳国际商会各企业代表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考察了区电商创新创业园、餐虎食品以及洞庭湖欢乐世界,详细了解君山区投资和营商环境。会上,李勇在致辞中,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希望省、市贸促会及岳阳国际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君山、支持君山,真诚期待各方客商投资君山,该区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余炳锐希望,岳阳商会继续强化政企桥梁作用,巩固政企联系;以信息平台为桥梁,对接国内外资源;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全员素质,发挥好桥梁、纽带、窗口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岳阳,带领岳阳企业走出家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会议还分别为华康食品、联创美业等8家新入会企业授牌,宣读了《岳阳市贸易促进市场开拓资金管理方法》。

红网君山站1月13(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