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老科协赴君山区参观考察农业生产项目基地

时间:

11月25日,岳阳市人大原副书记、市老科协会长包忠清,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副会长李平等来君参观考察农业生产项目基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锋,区人大原主任、区老科协会长杨培菊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良心堡悦来果蔬合作社、钱粮湖东北湖渔场、合兴村蔬菜基地以及欣晟水果合作社等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的专家都认真聆听项目介绍、查看项目发展状况,询问收成收入情况,详细了解农业生产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种养殖户“把脉支招”,提供技术指导。在充分肯定我区农业生产项目建设取得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殷切期盼。

考察组认为,在今年持续干旱天气影响的情况下,君山区各部门及相关产业负责人积极思考应对之策,发展有目共睹、成果来之不易。今后市老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君山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提供更多的技术指导和人才支持,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也希望君山老年科技工作者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大局,继续发光发热,推动老科协事业不断发展,为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可可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