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

11月18日,君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大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副区长杨曙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中核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兴旺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客商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君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为君山区重大民生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总投资约为4.5亿元,包括水厂扩建、供水管网建设、智慧水务等内容,该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已于今年初完成了项目投标资格预审和招标工作。

君山区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的签约,是君山招大引强的工作成果,也是君山践行民生为本、绿色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举措。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完善我区城乡基础设施,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对助推君山跨上发展新台阶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熊咏丰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