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到产业开发区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时间:

6月17日,区委书记雷欣到产业开发区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现场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宣讲惠企纾困政策,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做好“五员”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杨曙东及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一年服务的企业大概有多少?”“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绿谷电商产业园,雷欣向我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负责人详细了解平台运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湖南口水娃食品、李记食品等企业调研时,雷欣向各企业负责人宣讲最新公布的中央省市稳经济相关优惠政策,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雷欣强调:要当好企业政策的“宣传员”,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各平台作用,让最新政策以通俗、生动的形式,迅速传达到企业,助力企业稳步发展;要当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助攻员”,各联企干部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主动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当好产业发展的“服务员”,深入企业,认真调查研究,了解企业所急、所想、所忧、所难,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扫除发展障碍;要当好政企之间的“协调员”,成立工作专班、小组,主动对接,及时收集企业需求并按类别进行梳理和反馈,协调各方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引导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要当好为企业纾难解困的“主力员”,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落实各项政策举措,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全力以赴化解企业面临的难题,助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为我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冯铁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