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研江豚湾体育公园项目

时间:

5月13日,区委书记雷欣调研江豚湾体育公园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国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雷欣先后来到松湖路、公安路、安保路等路段,对照规划图纸,察看现场情况,并就空间规划、项目布局等方面与设计单位进行交流,她指出,要合理利用政策,做好项目建设前期的土地摸查工作和总体规划,多渠道筹措资金,尽快启动并推进体育公园建设。

座谈会上,雷欣认真听取项目总体规划和推进情况汇报,她强调:

要咬定目标,提高站位,正确认识项目的重要性,江豚湾体育公园项目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护好长江文物和文化遗产,大力传承弘扬长江文化,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等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挂图作战,对标对表,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强度推进、高效化统筹的“四高”原则,扎实做好前期勘探调研、项目报批、土地征拆等工作,多方协调,统一规划,确保空间、项目布局科学、合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对生产建设进行严格把关,业主、设计、属地三方单位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反馈,全力将江豚湾体育公园建设成百姓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打造成展示长江君山段生态文明的秀美“窗口”。

雷欣还就报批、协调、征拆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姚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