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化建和学海文化有限公司来区投资考察

时间:

9月22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学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素质教育基地项目来区考察。区委书记魏淑萍与四化建总经理周鸿、学海文化董事长李瑞坤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马志光、潘典宏、周志辉参加。

据悉,中国素质教育基地项目将由市国资平台公司、四化建和学海文化联合成立所有制企业,预计投资8亿元建设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素质教育大型综合实践基地。该基地的建成,将为全市60多万中小学生提供一站式综合实践学习体验服务,可辐射长沙、益阳、九江、咸宁等周边市区的百万中小学生。

魏淑萍在座谈中指出,君山区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首倡地,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有着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人文底蕴。近年来,君山区紧紧围绕省、市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响应“一湖两岸”发展战略,明确生态、旅游、康养、研学和总部经济为君山未来发展方向,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

魏淑萍表示,中国素质教育基地项目对岳阳未来的教育事业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与君山发展定位完全相符。希望四化建、学海文化能与君山区达成共识,在做好规划的同时研读相关政策,并积极与市级层面沟通,把握好项目市场需求,确保项目能在君山这片环境优美的大地上得以落地。

周鸿和李瑞坤表示,君山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区委、区政府又高度重视研学、文旅项目建设,这与四化建、学海文化的投资期望高度契合。下一步,四化建和学海文化将在资金、人才等领域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项目规划,确保项目能在君山落地,助力君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孙舒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