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主持召开三角坪综合开发项目调度会

时间:

9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三角坪综合开发项目调度会,区领导罗遥、李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桥头堡三角坪项目位于洞庭湖大桥西端,项目总占地32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项目分三期建设,产品定位为高档品质的综合商住社区;其中一期工程投资9亿,开发别墅64栋,高层7栋,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销售率位于全市前列。当前正在施工的二期项目计划投资6亿,总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

在听取项目二期施工进度、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请求、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李勇要求,桥头片区地理位置特别重要,是全市打造“一湖两岸”的重要节点,各职能部门要做到三个到位:要配合到位,全力支持桥头堡片区的规划、设计与开发;要规划到位,南、北片区的风格、业态、设计理念要协调统一,同时完善相关交通基础设施;要统筹到位,加快征拆交地开发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征拆工作的同时,高标准做好临洞庭大道的绿化与亮化工作。李勇强调,针对当前项目现状,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科学规划好三角坪综合开发项目,进一步提升桥头堡整体形象,着力打造我区沿江环湖生态示范亮点工程,不断加快我区融城发展步伐。

会上,李勇还对该公司提出的相关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