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民营企业迎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

1月9日,我区民营企业迎春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全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话发展。区领导余为、陈忠炎、罗遥、马志光、潘典宏、吴国良、高本贻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为我区提供的优质服务点赞,并为民营企业更好地在君山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魏淑萍向与会的企业家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她表示,我区民营企业家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推动君山经济、引领社会舆论、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魏淑萍要求,全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认真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快速成长,助力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李勇表示,区政府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要求,一如既往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并希望各位企业老总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开创自身发展的新局面,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贸促会和工业园承办,我区邀请省政协经济科学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吴金明做专题辅导。市贸促会分管领导、部分在家区级领导、各县、市、区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岳阳市国际商会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讲座中,吴金明多角度、全方位的将民营经济怎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解读和细致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吴主任的授课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既理论丰富,又紧扣实际,信息量非常大,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