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君山区清廉工程项目的公示

时间: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推进清廉工程项目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公管办〔2023〕1号)要求,需对2020年开展招投标专项整治以来完成竣(交)工验收的招投标工程项目中评选出本区内的清廉工程项目,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日历天。2023年3月3日,经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人社局、审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的清廉工程项目进行审核,现将我区清廉工程项目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年)

项目建设单位:岳阳市君山区农业农村局

项目建设地点: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望城居委会、松湖社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衬砌明渠1条4.73公里(生态砼护砌)、拆除重建渠系建筑物4座、硬化田间道路5.73公里(沥青路面)。

项目完成时间:2020年10月--2021年10月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项目清廉、优质、节约、高效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3年3月9日至3月20日

受理举报单位:岳阳市君山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受理举报电话:0730-8177355

   


                                                                                          岳阳市君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