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省种粮先进家庭农场推荐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市县和先进种粮家庭农场评选工作的通知》湘农明电(2022)12号文件精神,按照推荐基本条件:一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二是作风文明、诚实守值、务农爱粮,在当地影响大、示范带动作用强。三是双季稻区流转耕地面积1100亩。四是积极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双季稻区水稻复种指数不低于所流转耕地面积的160%、粮食生产机械总动力(包括耕整、插秧、收割、病虫防治等方面的机械)100千瓦以上、日烘干能力40吨(额定功率)以上、仓库面积400平方米以上;五是无犯罪涉黑记录、无个人征信问题等申报条件,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对许市镇黄家岭家庭农场进行了考核,综合评价。据此,推荐许市镇黄家岭家庭农场参加全省种粮家庭农场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2月14日前,当面或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实名方式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反映。

联系方式:0730-8177199   jsny@163.com

  

  

                                                                                            岳阳市君山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