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洞庭里渔业文旅综合体项目座谈会召开

时间:

11月10日,君山区洞庭里渔业文旅综合体项目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国良,副区长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湘江里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汇报的项目概念策划,与会人员分别就策划方案的整体定位、具体内容、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雷欣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突出本地文化特色,挖掘提升君山文化,统筹谋划实施,合理布局,有序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方案,力求符合君山区实际,彰显君山区特色,推动君山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的决心、信心、责任心,加强部门间的对接配合,做好节点细化、政策支持、方案完善等衔接工作,并成立专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采桑湖观鸟小镇概念方案设计”的汇报方案。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尹宇豪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