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来区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

12月6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淑萍来区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领导罗遥、方腊初、叶凯文、虢汉平、杨曙东、严若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解读。雷欣、陈淼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君山区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农文旅体大融合、构建江湖和谐生态关系和构建生态产业体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表示君山区将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君山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结合地方实际,从社会经济发展、城市规划、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报告中规划的2023年岳阳市发展蓝图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不回避,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认真听取发言后,魏淑萍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同时魏淑萍对君山目前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在全市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魏淑萍强调:

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与君山的区情相结合,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基础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优势工业产业增效提档,农业特色产业振兴提标;

要在绿色低碳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坚持生态修复做加法、转型升级做乘法,加快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之路,全面提升发展的含金量、含绿量和含新量;

要在“农文旅体”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一批高质量的文旅项目,发挥一业兴百业的带动作用,积极打造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节会,真正做到农文旅体融合发展。

会上,魏淑萍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