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峰到君山督导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事工作

时间:

1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到君山督导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并召开协调会。副市长魏淑萍主持,部分区领导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赛事将于12月4日举办。

刘启峰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疫情防控、交通组织、安保管理等方面预案,强化赛道沿线环境卫生巡查清理,积极对接相关媒体,做好赛事宣传报道,做到任务到项,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时限到日,确保赛事活动如期顺利开展。

要坚持底线思维,严而又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把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细而又细做好医疗救助、饮食安全、紧急救助等各项措施,加强救援设备配备和人员培训,全力保障运动员和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要树立品牌意识,让这次的岳马赛事成为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践行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的重要实践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发挥赛会平台作用,做好“赛事+”文章,推介岳阳、君山的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擦亮岳阳、君山旅游名片,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熊咏丰  编辑:邓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