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

8月2日,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副主任朱旗、陈可娟、周铁光、廖立红、蔡君平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陈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候选人李庆国,副区长提名候选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区人民法院院长柳春龙及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李勇同志辞去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陈淼同志为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上,陈淼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宪法宣誓就职。陈淼在任前供职发言中说,从踏入君山的第一刻起,他就已经将自己作为君山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坚定了和君山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决心。今后,他将倾注真情,恪尽职守,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心系群众惠民生、精诚团结带队伍、清正廉洁作表率,用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服务君山发展,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和25万君山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奋力开创君山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君山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君山区 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