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调研统战工作

时间:

8月2日,君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调研全区统战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本贻参加。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和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鲁勇对全区统一战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鲁勇要求,全区统一战线,一是要讲政治,坚持统一战线的工作方向。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政治立场要坚定,要善于宣传、引导、带动统战对象,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要作贡献,坚持创先争优的工作基调。统战干部要勇担当、敢作为,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服从区委中心大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有新的突破和作为,全力助推君山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重品德,坚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格局。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上作表率,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特别是在当前人大、政协换届期间,要坚持清正廉洁、公平公正,发扬好的工作作风。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阳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