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8月1日,区委书记雷欣来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易俊良、杨曙东、周振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雷欣对近期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点评。

雷欣强调,准确把握形势,在认识上要高之又高。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形势,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预防为主、联控为上,不断把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着力提升工作效率,把损失降到最小。突出问题导向,在措施上要准之又准。严格对标“快、狠、严、扩、足”疫情防控新“五字诀”要求,坚决做好实时管控、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强化工作落实,在工作作风上要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高效高速运转,加强精细指导,不断压实责任,将压力层层传导,明确分工协作,坚决不打乱仗;同时要做好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引导群众抗疫、统筹协调防疫与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明确纪律要求,在监督查处上严之又严。围绕讲规矩、讲实效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督查督导,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对疫情期间违纪违规、抗疫不力和推诿扯皮现象,一律严肃查处,坚决打好防控硬仗。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