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化身夜间义务治安巡逻员深入柳林洲街道进行巡查

时间: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变身义务治安巡逻员深入柳林洲街道,就当前综治民调、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

白再兴一行从挂口桥头出发,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详细了解市城区社会治安、城市管理情况,倾听市民对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和建议。在君山电商创业一条街,短短数分钟,摊位前已围上来很多顾客,老板们都忙得不亦乐乎。来到长沙臭豆腐夜宵摊前,白再兴与老板拉起了家常,在交流过程中听到老板对我区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等工作不断点赞时,白再兴表示,群众的肯定,是党和政府工作最大的动力,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站好岗、巡好逻,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在巡逻过程中,白再兴不时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回应群众的诉求和建议。白再兴对他们不分昼夜工作,频频竖起了大拇指。白再兴要求,综治民调的提升贵在平时工作的积累,要夯实基础,深入推进综治民调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