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时间:

4月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广兴洲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一行来到六支渠村、团湖村实地查看扶贫四类人员住房情况,并详细了解拉网式排查、就业扶贫和行业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

魏淑萍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党建+扶贫”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结合扶贫具体工作,突出党建引领抓脱贫;要想方设法促进贫困户稳岗增收,各村(社区)要积极与工业园对接,继续落实区委区政府专车送聘工作举措,及时对贫困户进行回访,掌握贫困户务工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为后续就业扶贫工作开展奠定基础;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摸清“四类对象”的农户住房安全情况底数,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加大增设公益性岗位工作力度,确保扶贫有成效,脱贫不返贫。随后,魏淑萍一行还在团湖开展了巡河工作。

红网君山站4月2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