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

1月6日下午,君山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向伟雄、王小中等参加君山区代表团的审议和讨论。区领导魏淑萍、李勇、余为、陈勇、闵孚君参加,李力之列席。会议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方向明、要求实,符合岳阳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

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集思广益的好报告。结合君山实际,君山区在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护好一江碧水”重托,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高科技项目,在富区和富民上协同用力,为岳阳大城市建设、新增长极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君山力量。


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看齐意识强的好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发展成绩振奋人心,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发展举措凝聚人心。他建议,要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均衡发展;牢记习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嘱托,全力打造最美长江岸线要有具体措施。

蔡玉刚、余其国、夏忠育、黄小清、曾君华、陈国泰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环境保护等方面,为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目标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