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君山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
10月1日,君山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魏淑萍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及区委、区政府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9时28分,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豪迈地走向升旗台。伴随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豪迈地唱响《义勇军进行曲》,抒发着对伟大祖国母亲无比的崇敬和挚爱之情。

仪式上,魏淑萍强调,作为君山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边的不少居民也自发来到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共同为祖国庆生。

红网君山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