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李勇深入基层听民意解民忧

时间:


8月2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以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柳林洲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与选民代表们“零距离”接触,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及相关人员参加。


李勇一行针对选民提议较多的两项攻坚、安置小区建设等问题,先后来到上反嘴村集中建房点,松湖菜二组棚改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度及遇到的问题,并与代表们展开交流,了解民情,收集民意。


李勇指出,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能够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有助于充分发挥镇村组和群众的主体作用,激活群众投身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内生动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善于把握机遇,借势而为,真抓实干,在发展经济中要抓重点,突瓶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真正代表群众利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引导群众寻求合理利益,激发代表和选民们积极为君山工作建言献策,为 “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贡献力量。

红网君山站8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