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大组织开展两项攻坚集中视察

时间:

6月13日,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两项攻坚”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副区长庞域建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君山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及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沿江村、凉亭村吴王家岭、牛奶湖村、七星湖村、岳华村丁家屋场等地,详细了解村容村貌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余为对前期“两项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在打造亮点、重点上要再发力,抓好重点中的关键点,打造亮点中的闪光点,以点带面促提升,全力加快推动我区“两项攻坚”工作科学、高效发展,在统筹推进上再加力,多措并举、创新举措、明确分工,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全民攻坚的良好氛围。

红网君山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