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虾不夏”君山区点爆今夏吃虾季

时间:

76米吊臂花式起虾、虾厨争霸、品鉴小龙虾美食......5月24日,2019年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岳阳龙虾节),在“龙虾特色小镇”君山区钱粮湖镇开幕,吸引上万游客来此看虾、钓虾、吃虾,享受舌尖上的美味,点爆今夏火红的吃虾季。

市委副书记陈爱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一起上台共同开启2019湖南岳阳龙虾节启动仪式。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及省、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是“登天下楼,品岳阳虾”,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君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起虾节、虾厨争霸赛、岳阳小龙虾品鉴会、钓虾比赛、小龙虾啤酒节、江湖“xia”客行(34公里徒步)、小龙虾特色农产品电商交易(品鉴)会、六门闸小龙虾啤酒音乐美食节(晚会)、百万粉丝网红淘宝直播品虾等十大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从23日持续到26日。

红网君山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