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率省各民主党派来君山区考察

时间:

5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团,现场考察君山区钱粮湖镇龙虾小镇、华龙码头,看新成绩、新变化。

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负责人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市委书记刘和生,市领导熊炜、谈正红,区领导魏淑萍、李勇、白再兴、周峰等参加。近年来,君山区坚持环保整改,落实“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的指示精神,同时全面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狠抓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在钱粮湖镇龙虾小镇,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详细介绍了“空心房”整治和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边走边看,频频点赞。在华龙码头,看着江面上不时跃出水面的江豚,考察团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黄兰香肯定了君山区在生态治理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她说,君山区水清了、岸绿了、鸟多了,江豚的微笑留住了,这正是“守护好一江碧水”的绿色答卷。

红网君山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