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21

强信心 树品牌 优服务——陈淼深入园区企业解难题

编稿时间: 2022-07-05 18:4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一行深入湖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大农粮食米业有限公司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目前企业受厂地限制,没办法扩大生产。”陈淼一行来到湖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现场与有关部门会商研究,规划企业新厂地。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以联系服务企业为主题,以落实政策举措为主线,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真正做到助企纾困。要不断完善园区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配套保障体系,打造专业化的产业园区,增强园区对人才、对企业的吸引力。

在湖南大农粮食米业有限公司,陈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排忧解难。陈淼要求,要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展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冯铁 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